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川信职院教师在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0-12-24 15:07:4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王会杰 记者 侯东 文/图)近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雷浩以物联网技术赛项四川省选拔赛第一名的成绩代表四川省参加了本次大赛。经过3天激烈角逐,雷浩凭借娴熟的技术技能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缜密思考、沉着应战,获得物联网技术赛项优胜奖。

GetAttachment (4).png

比赛现场

GetAttachment (5).png

雷浩(右)与裁判合影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共设86个比赛项目,其中63个项目为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23个项目为国赛精选项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全国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