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

2021-01-13 15:30:5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王会杰 记者 侯东 文/图)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副院长赵定勇、刘凯、程远东、韩鹏,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莉勤以及党委委员吕强、母中旭分别深入各系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开展走基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162名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的离退休职工和在职教职工以及120名家庭困难学生,共计发放慰问金16.92万元,并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GetAttachment.png

开展慰问活动

QQ图片20210113151344.png

合影

        活动中,党委班子成员与离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自强不息,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领导们还详细了解家庭困难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