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川信职院领导赴亭子镇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1-11-04 13:35:4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王会杰 记者 侯东 文/图)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做好苍溪县清河村乡村振兴五年规划,11月2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率队赴苍溪县亭子镇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1.png

座谈会现场

调研座谈会上,清河村党支部书记张显宽介绍了清河村的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思路。亭子镇党委书记袁华涛介绍了亭子镇发展情况,分析了清河村发展的优势、劣势及镇党委政府对清河村的发展规划及战略构想。周勇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经验和乡村振兴整体规划。敬代和对清河村道路建设、水系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清河村的五年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23.png

实地调研乡村振兴五年规划

调研期间,考察组先后深入亭子镇现代产业园区、石锣锅红军渡江遗址、石笼床观景点、张家祠堂、天池水库、清河村猕猴桃产业园区和清河村黄金梨产业园开展现场考察,走访了清河村种植和养殖带头人,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