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川信职院组织收看四川大学生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2-03-01 14:01:0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王会杰 记者 侯东 文/图)2月27日晚,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通过四川广播电视台科教频道、四川省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四川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平台收看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的四川大学生同上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系列思政大课”活动。 

图片3.png

学习现场

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辽宁、罗静和郭绍均3位教师从“两个确立”的生成依据、“两个确立”的伟大意义和“两个确立”的现实践行三个层面,以“拥护'两个确立' 争做时代新人”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分析深入,讲解透彻,引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强烈共鸣。 

图片4.png

学习现场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自身学习实践相结合,将学习热情转化为练就过硬本领的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