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1:32:08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责任编辑:郑红梅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 (王会杰 记者 侯东 文/图)10月31日下午,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因受广元疫情影响,本次会议分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勇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等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

图片1.png

 雪峰校区主会场 

图片2.png

东坝校区分会场

会上,敬代和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周勇就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图片3.png

敬代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全面准确地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4.png

周勇讲话

会议强调,要做好顶层设计,强化组织实施:扎实抓好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要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在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学”上下功夫,分层次、分类别、立体化开展系统学习;要学用结合,提升贯彻实效:统筹抓好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日常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和全年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川信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