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工商职院第四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成果丰硕

2023-05-05 16:26:03 稿件来源: 编辑:易陟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4月25日,随着男子4×100米决赛的完美收官,为期两天的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42届学校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本届校运会从各二级学院选拔出885名运动员参加11类田径项目的比拼,其中男女单项9项,单人项目各取前八名设奖,团体项目设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和团体三类奖项。经过运动健儿们的团结拼搏,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荣获男子团体奖第一、第二、第三名;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轻工工程学院分别荣获女子团体奖第一、第二、第三名;轻工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团体三等奖、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荣获本届运动会团体一等奖。

集体项目中的接力赛最为引人注目。在男子4×100集体项目中,旅游与体育学院吴润(第一棒),宋函宇(第二棒),蒋正秋(第三棒),曹正杨(第四棒)四位同学以45秒30的成绩打破了该校参加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校纪录;在男子4×400米集体项目中,旅游与体育学院曹正杨(第一棒)、宋涵宇(第二棒)、邓能尚(第三棒)、胡云涛(第四棒)四位同学以3分34秒06的成绩打破了尘封18年的校纪录,刷新了该校田径纪录新篇章。

单人项目也是喜报频传。休体22313班杜祝友同学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以1米80的成绩打破校纪录;休体22313班曹正杨同学在男子200米预赛中以23秒39的成绩打破了5年前的校纪录;休体22314班董敏同学在女子200米比赛中以29秒19的成绩打破了沉寂19年的校纪录。

(邓雁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