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工商职院“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火热开场

2023-05-11 15:01:18 稿件来源: 编辑:王万川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5月8日,由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协会承办的2023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趣味彩虹跑活动在青春文化广场举行。

1.JPG

四川工商职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开淮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教师,各二级学院学生心理干事及学生代表队参加启动仪式。

3.JPG

王开淮在致辞中指出,“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是该校具有相当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每年都利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手段,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育学生积极心理品质,在校园内不断拓展阳光积极的心理育人场域。他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够拼搏向前,精诚合作,跑出工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赛出工商青年学子百折不挠的青春风采。

6.JPG

指令枪一响,同学们欢呼奔跑,热情投入到趣味彩虹跑活动中。第十一届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趣味彩虹跑活动在校园各个区域设置了红、黄、绿、蓝、橙色5个必闯关卡和紫、粉色2个隐藏关卡。6支学院代表队需要完成每个关卡设置的团队合作游戏,并喷洒彩虹粉末和涂抹彩色颜料,来享受乐趣、赢得奖励。

4.JPG

经过激烈比拼,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代表队、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轻工工程学院代表队、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5.JPG

据了解,已成功开展了十一届的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营旨在增强学生团队间的凝聚力和相互协作能力,树立集体荣誉感。今年该校“5·25”心理健康教育月已经成功开展了“善爱我·心向阳”心理漫画比赛、十佳心理委员评比活动,后续还将开展花车巡游、第15届心理情景剧汇演等特色活动,在快乐活动中激发同学们自信拼搏的精神,锻造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心理品质,携手“心沐阳光,青春飞扬”,塑造更健康更阳光的自我。

(赵山霞/文 校融媒体中心/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