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四川工商职院党委宣传部通讯员训练营开营

2023-05-11 15:01:44 稿件来源: 编辑:丁晓宇校对:高艳责任编辑:郑红梅

为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新闻宣传质量,增强基层通讯员的宣传意识和写作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宣传动力,近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通讯员训练营开营式在学院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五级管理干部王银桃,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部门及二级学院26名通讯员参加开营式。

0511-1.JPG

王银桃结合自身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的经历,强调了宣传工作重要性。他希望通讯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政治意识;抓住时代脉搏,紧跟中心工作;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强对媒体融合创新应用技术的学习。同时要求宣传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宣传工作队伍的积极性。

宣传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通讯员工作职责、学校相关制度及激励机制、新闻采写工作流程。宣传部新闻宣传干事就新闻采写技巧及用稿要求与通讯员作了交流。

开营式后,还进行了学校融媒体综合管理平台的使用专题培训。

据悉 ,举办通讯员训练营是学校创新宣传工作的新举措,旨在为各位通讯员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增强通讯员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升新闻宣传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凝聚力。训练营拟每学期开展2至3次活动,力争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宣传工作品牌活动。

(闫伟/文 蒲峻锋/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