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锦和汽车商业中心招商答谢会隆重举行

2020-11-02 15:40:58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

新零售的兴起让实体商业焕发新生,各大市场纷纷通过强化消费体验、信息服务融入新时代的消费需求。在内循环经济背景下,中国二手车市场以年均15%迎来高速发展,锦和以西南核心商圈为基点,以变革产业、打造行业新标杆的使命,乘政策东风借势而发,走俏行业。锦和汽车商业中心乘势而来,建立二手车一站式主题商业中心,打造沉浸式购物场景,引领二手车旗舰市场4.0时代,引爆行业热点,引百商入驻。为感恩车商朋友们的选择与支持,锦和汽车商业中心招商答谢会在家园酒店隆重举行,共邀百商见证锦和速度,共抓时代机遇。


入驻签约,携手迎接产业变革先机

抢产业变革先机就是抢占财富机遇。从项目落地以来,锦和备受关注和青睐,一路高歌猛进,签约不断,有近200家车行及屋顶汽车文化中心成功入驻,提前实现满租发售,惊艳全城。活动当天,在行业嘉宾们的见证下,锦和汽车商业中心总经理仲金虎与入驻车商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开启了二手车行业新消费的时代篇章。


GetAttachment (2).png      

现场座无虚席        


车商代表发言,借助平台撬动市场财富

卓越的人选择优质的平台,优质的平台成就更好的未来。会上,宝马官方认证二手车代表、锦和业主及入驻车商代表纷纷表示看好锦和平台和项目发展前景,希望借助锦和平台的影响力和营销力扩大自身发展规模,在行业变革中抢占财富先机,共同推动二手车产业发展。

成都电影集团、海尔兄弟及DEEKOO俱乐部等汽车文化代表表示希望通过与锦和的联手,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将汽车文化与与休闲娱乐方式融合,为成都人民带来不一样的汽车体验,为锦和注入更多的流量和个性化的客户群体,借助锦和的大平台推动中国汽车文化迈向新高度。


  GetAttachment (18).jpg      

 锦和昭示性形象亮相


        锦和汽车商业中心推介汇报,成都消费新地标即将盛启

一个产业带动一个城。会上,锦和战略顾问马亚芳及运营总经理仲金虎先后作了项目推介及项目工程进度、运营汇报。回报支持最好的方式就是将锦和的运营脚踏实地的落地,锦和一直走在赋能车商、服务消费者的路上,打造一个全新的、诚信的、符合时代发展的二手车交易大平台,为全国汽车文化产业树标杆,为西南汽车主题商业树模范,为成都二手车市场树诚信风向标。目前,锦和项目外立面形象已初显,这预示着一个行业新项目即将呈现,一个消费新地标即将盛启。


GetAttachment (19).jpg        

车商代表签约


现场咨询络绎不绝,数名嘉宾当场下定

锦和汽车商业中心不仅是优质的二手车产业平台,也是绝佳的商业投资产品。锦和坚持做责任地产,将运营融入地产开发,让成都双流焕发全新的商业氛围,承接白家二手车产业变革的使命。目前,锦和已经入驻近两百位卓越车商,身处行业的车商朋友们已经抢占了财富先机。招商活动会现场,为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让更多卓有远见的人参与到二手车产业变革的红利,锦和汽车商业中心特意推出现场认购活动,凡现场交定的嘉宾朋友们,可享受交2万抵5万的优惠活动。优惠活动一经发出,便受到了现场朋友的争相咨询,当场就吸引了数名客户现场下定锦和商铺。锦和区位优势无可复制,招商更是满租发售,此时投资锦和正当时。


GetAttachment (20).jpg        

节目表演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红包、奖品连连派发

为回馈大家对锦和汽车商业中心的厚爱,锦和特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和丰盛的美食,还在现场派发了上万元的红包雨,以及超多家电奖品,让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与锦和一起共襄盛举。到场嘉宾都表示十分期待锦和的开业,希望锦和给成都二手车产业带来新格局、新场景、新体验。


GetAttachment (21).jpg      

车商代表签约合影


感恩携手,不负厚爱!“百商成市”锦和汽车商业中心答谢会的圆满落幕,吹响了锦和开业倒计时的号角。锦和作为二手车行业新标杆、成都的商业新地标,已经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接下来,锦和团队不留余力地筹备开业,践行承诺,做好市场,提升品牌,助力区域经济,让车商生意好做,让消费者买得放心。(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