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燕之屋双11第一弹^总裁直播探访燕之屋燕窝研究院

2020-11-06 13:54:15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吴运红

万元红包雨、9999元幸运免单、抽奖送品质燕窝……11月2日晚,燕之屋执行董事兼总裁李有泉光临天猫直播间,化身燕之屋双11超级福利官,疯狂种草撒福利!更邀请辣妈燕粉KOL“白玛_金儿”,以消费者的角度,近距离参观燕之屋透明工厂和燕窝研究院,解锁燕之屋产品黑科技,揭秘燕之屋的强劲科研实力!

FZ1004646659_A272973.jpg


认识“燕窝生产线上的CTO”

在燕之屋透明工厂,直播间的观众们可以看见——800名挑毛女工正在为天猫双11狂欢节而辛勤奋战,李有泉亲切地称呼她们是“燕窝生产线上的CTO”(首席挑毛官)。坚持传承古法手工挑毛工艺,而非采用化学方式去除燕窝杂质,燕之屋正是希望把“匠心”一词做到极致,希望消费者都能在双11及时收到安全、满意的好燕窝。 

据了解,燕之屋工厂有一个铁规定:大于0.15mm的黑点和2mm的绒毛是绝不允许存在的,而且必须保存条状。因此,挑拣师们要对燕盏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她们拥有飞行员一般的视力,燕窝中的杂质难逃她们的“火眼金睛”。李有泉介绍说:“燕之屋选择挑拣师的条件十分严苛,每个人的视力都必须要达到5.0以上,才有资格参与这项工作。”

久坐而专注挑拣的“CTO”们,容易出现眼睛酸涩、肩颈疲劳等症状,所以每隔一个小时,她们就必须要起身活动,集体做一套保健体操,保障个人身体健康。一同参与本次直播的白玛_金儿看到这样的场面,不免感叹:“大家很有精神,太震撼了!”


FZ1004646659_A272974.jpg



总裁手撕燕窝三大谣言

白玛_金儿小姐姐今天的任务,不仅仅只是参观工厂,更携带着粉丝们的疑惑和社会上关于燕窝的谣言,希望总裁在直播间能为大家一一解答,破除知识误区,更好、更准确地挑选到好燕窝。

谣言①:燕窝很贵

为什么燕窝往往按克来售卖呢?为什么这么贵呢?这是消费者的真实感受,李有泉表示十分理解。实际上,燕窝在中医典籍例如《本草再新》、《医林纂要·药性》都有提到“燕窝大补元气,润肺滋阴”等效用,曾是极为珍贵的宫廷滋补品,如今也飞入寻常百姓家。

此外,李有泉表示自己也曾去过东南亚考察,那里的燕窝产量本就稀缺,每年仅有几百吨,正所谓“物以稀为贵”。而燕之屋22年专注高品质燕窝,产品凝聚着匠心、创新、科学等品牌心血,对于有健康滋补需求的消费者正是极具价值的。

FZ1004646659_A272975.jpg


李有泉向消费者解释:不是燕窝贵,是您的健康更珍贵,燕窝应该是“珍贵”的“贵”。        一旁的主播也补充,燕之屋爆款燕窝在双11的价格低至44元/瓶,对比奶茶、咖啡更划算,也更具健康价值。所以,燕窝不贵,但是很珍贵。

谣言②:即食燕窝保质期太长,添加了防腐剂

对于这一点,李有泉自信地拍着胸脯向消费者保证:燕之屋的燕窝没有添加任何添加剂!

以燕之屋小粉瓶为例,每瓶只含燕窝、冰糖、纯化水,不含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经过科学测试和研究,燕之屋的小粉瓶使用121℃科学灭菌炖煮技术,历经投料、密封、炖煮、杀菌等多道程序,不需防腐剂、添加剂,吃起来更安全,时刻为消费者的安全、健康负责。

FZ1004646659_A272976.jpg


李有泉还说,自家的产品家里人也长期食用,自己的员工也喜爱,这就是我们对于自身的信任。一旁的主播也补充说道:“我从对燕窝的不了解,到一家人都爱上吃燕窝,就是因为信任燕之屋。”白玛_金儿作为一个时尚辣妈也是资深燕窝迷,她也推荐燕之屋的多款燕窝产品给家里人滋补。

谣言③:燕窝越浓稠越好

看到满满的、足够浓稠的燕窝,就意味着消费者买到好燕窝了吗?李有泉向直播间的观众们普及了这一燕窝挑选知识。

首先要看食用燕窝投料量,里面到底投放了多少的燕窝才是关键;其次就是要看是否有添加剂、增稠剂,因为你的眼睛有可能欺骗你,使你误以为浓稠的都是燕窝;再而看这款燕窝是不是由优质的燕窝原料构成,而不是滥竽充数的次等燕窝,也要看燕窝的生产工艺如何,能否保证安全,并且让用户能充分吸收其中的营养成分。

燕之屋所有产品的燕窝原料均100%甄选印尼天然优质燕窝,每瓶燕窝附带CAIQ溯源码,燕窝“前世今生”一目了然。燕之屋用料足,敢标燕窝酸,炖煮工艺更成熟,确保健康和营养。以燕之屋115℃鲜炖燕窝的70g规格为例,其中固形物含量≥90%,燕窝酸含量≥180mg,酶解技术让燕窝营养分子更有利于人体吸收,吸收率越高,人体获得的营养也更多。燕之屋115℃鲜炖燕窝在直播当晚也受到粉丝的疯狂抢购。

探访燕之屋燕窝研究院

穿上洁白的防尘服,李有泉和主播带着KOL小姐姐来到了直播的最后一站——燕之屋燕窝研究院,了解燕之屋高品质的燕窝原料、专业的生产工序背后,还有少为人知的实力雄厚的科研水平。 

FZ1004646659_A272977.jpg


燕之屋是拥有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的燕窝专营企业,这意味着燕之屋的实验室对全球的燕窝都可以进行检测,并出具专业有效的报告。此外,为保证每批燕窝产品的品质稳定、达到标准,燕之屋研发实验室对每批产品都会进行留样检测。

燕窝的传统鉴别检测方法主要通过感官上的“看、摸、闻”,而燕之屋使用进口自美国的实时荧光定量PCR仪,通过抽样检测、测序、对比燕窝图谱等程序,对不同批次的燕窝与高品质的燕窝DNA图谱进行对比,只要高度吻合特征峰,就能辨明燕窝原料真假、保证燕窝品质。李有泉表示,正因为通过检测确定,我们的燕窝不管是干燕盏、碗燕、鲜炖燕窝等等产品,都是选择高品质的好燕窝,选择燕之屋就是选择高品质。

FZ1004646659_A272978.jpg


在直播最后,李有泉还邀请了两位客户直播连麦,聆听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和感受,针对几个消费者最关心、最想知道的问题作出解答,还向直播间的观众们送出多重好礼,并抽取两位幸运粉丝免单9999元(上限)。凡是当晚在直播间参与购物,实付金额前三名的用户,分别获得LV包包、爱马仕腰带、SKII护肤礼盒。最终,当晚直播间实付金额榜一粉丝以超40万元的总成绩,成功拿下LV包包,完美结束当晚直播。

本次直播,李有泉亲自上阵,为燕之屋产品实力背书,希望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可以挑选到适合自己的、心仪的好燕窝,逐步拥有健康好身体,向着健康的未来持续进发!燕之屋发力天猫双11健康滋补市场,发起双11预售亿元补贴、冲榜拿好礼、跨店满减、双11购物金等优惠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价格亲民、好吃不贵的品质燕窝。

(张继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