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乐山市政协主席到金口河区开展彝历新年慰问活动

2020-11-16 22:41:58 信息来源: 编辑:李占庄

四川经济网乐山讯(周家伊 记者 苟邦平 文/图)11月16日,在彝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乐山市政协主席易凡,市政府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协秘书长廖敏一行带着深情厚谊前往地处小凉山腹地的金口河区,开展彝历新年慰问活动。金口河区委书记张建红,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秦红兵参加慰问活动。

易凡与彝族贫困户拉家常.png

易凡与彝族贫困户拉家常

“兹莫格涅!新年快乐!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来拜年了。”易凡一行走进和平彝族乡新建村两名彝族贫困户代表的家中,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大家彝历新年快乐。在和平彝族乡政府便民服务中心,易凡看望慰问了乡镇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和平彝族乡发放2万元慰问金。在区消防救援大队,易凡一行集中看望慰问了金口河区公安干警、消防、武警官兵、法检干部职工和少数民族代表。并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同时为金口河区发放彝历新年慰问金100万元。

易凡看望慰问乡镇干部职工.png

易凡看望慰问乡镇干部职工

易凡表示,近年来,金口河区在中央和省委、乐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战中,“跑”出了“加速度”,“干”出了“好样子”,取得了“新成绩”。这一年,全区紧扣全市“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积极发展生态旅游,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这一年,全区努力克服疫情洪灾影响,不断巩固扩大脱贫成果,人民群众生活持续改善;这一年,全区着力优化城乡基层治理,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和民族团结各项事业,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这一年,区委深化基层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良好政治生态更加营造,社会更加和谐稳定。

为金口河区发放彝历新年慰问金.png

为金口河区发放彝历新年慰问金

易凡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好日子都是奋斗出来的。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金口河区更加需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铁路兵”精神。要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加快高质量发展,让金口河这片神奇之地、美丽之地、红色之地在奋斗更加绚丽精彩,让金口河各族人民在奋斗中更加幸福美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