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第九届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召开^四川华昆能源荣获创新奖

2020-11-17 15:36:5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近日,国际性大会——2020第九届新能源汽车国际论坛在昆山顺利召开,互联网、人工智能、新能源等聚焦新能源产业领域的上百家上下游企业齐聚大会。

四川华昆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多项成果跻身榜上,凭借石墨烯锂流电池多项生产应用技术荣获“最佳电池解决方案创新奖”。

聚焦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仍然面临重重阻碍,核心技术缺失,成本居高不下,商业模式不清晰,基础配套设施不健全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整车集成和电池电机电控等各方技术力量急需协同合作,突破技术和成本障碍,共促产业发展。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商业化发展,论坛现场围绕政策法规、整车商电气化战略、动力电池、氢燃料电池、电机电控技术、充电技术与基础设施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共筑前瞻技术交流平台,搭建跨界合作桥梁,多家企业精彩亮项、其中来自四川的华昆能源尤为凸现。

据介绍,四川华昆能源是一家致力于石墨烯锂硫电池研究的科技创新性企业,凭借卓越的新能源储能技术和全新的商业模式,一直致力于大力发展核心技术,已成为国内新能源行业的引领者。

目前,正在四川省遂宁射洪建厂,预计近期投产。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集团公司在做强做优做大的过程中,必须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能源革命,实现转型升级。”四川新能源类杰出企业华昆能源负责人如是说。

近年来,四川华昆能源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坚持“与巨人同行,与能人携手”的理念,大力实施产学研合作,突破了一批重点难点技术问题,获得了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科技创新,成为经济效益和安全水平提升的强有力支撑。(张继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