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慕思寝具“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为学生送去温暖

2020-11-17 22:23:19 信息来源: 编辑:李昭颖

四川经济网德阳讯(陈雯 记者 闫新宇 文/图)11月16日,慕思寝具“梦想100分公益计划” 来到了第72站——中江广福镇五粮春希望小学,为当地学生送去温暖。 

FZ1004669857_A278326.jpg

捐赠现场

“今天叔叔、阿姨送来的整套床上用品很舒服、很暖和,这个冬天不再寒冷,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中江县广福镇五粮春希望小学贫困学生蒋萱萱正和志愿者整理自己的床铺。

蒋萱萱是广福镇五粮春希望小学六年级三班的学生,家庭条件较困难,一家七口人,主要收入来源于父亲在外务工,但微薄的收入不仅要赡养年迈的老人,还要抚养三个孩子,虽然已通过自身努力顺利脱贫,但依然面临巨大经济压力。

蒋萱萱原来的床上用品单薄而陈旧,现在有了崭新又温暖的被子,她非常高兴:“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也成为一个充满爱心、对社会有用的人。  

在捐赠仪式上,该校长陈道富代表全体师生表达了感谢,并寄语全体学生要常怀感恩之心,心中有国家,眼中有星辰,好学力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FZ1004669857_A278327.jpg

捐赠现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