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汽车 >新闻详情

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 沃尔沃纯电动车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2020-11-18 10:20:47 信息来源:互联网 编辑:王颖

沃尔沃XC40RECHARGE将于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以个性潮范设计,展现出了一款纯电SUV应有的姿态。同时,一位神秘代言人亦将亲临展台,与沃尔沃XC40RECHARGE共同推开新世界之门。

GetAttachment (4).jpg

宣传海报

作为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RECHARGE高坐姿的灵感设计,为您坐拥开阔视野。四轮外扩搭配超短前后悬,带您感受超强的操控稳定性,更有大尺寸轮毂,尽显都市豪华纯电SUV的自信姿态。

空间方面,增设前备箱隐藏储物空间,后备箱采用灵活化的储物模式,布局各尽其巧,让您的随身物件,物有所归,触手可及。

此外,XC40RECHARGE还继承了沃尔沃的安全传统,通过强化车身结构、配备安全笼铝框架等方式,有效减少碰撞对电池包产生的影响,保护乘员舱和电池组免受侵入,以全方位的保护为用户创造更加安全的用电环境。

而为了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智能出行的需求,沃尔沃XC40RECHARG还搭载了新一代车载智能互联系统。

GetAttachment (5).jpg

宣传海报

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基于谷歌原生系统打造,在安全性、稳定性、开放性、兼容性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合了华为、天猫、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腾讯等业界知名服务伙伴的软件支持,应用大数据和云技术,实现用户场景和体验的无缝对接。

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各个App账号的方式,将车载软件与移动端数据进行同步,满足每一位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为驾乘者打造了一套快速精准、便捷高效的车内智能生态系统。

如今,这款备受期待的都市豪华纯电SUV终于要迎来正式上市,11月20日-11月29日,就在广州国际车展H2.1馆,沃尔沃与您不见不散。(张继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