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达州通川区税务局^举办“责任与担当”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2020-11-18 13:17:54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精神,把思想道德建设的内容项目化、实践化,大力增强干部职工的道德力量,深化达州市通川区“四城同创”、建设“品质通川”、构建和谐通川,近日,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举办了第一期“责任与担当”主题的道德讲堂。

活动以欣赏《三德歌》拉开帷幕,加深理解孝德、诚德、爱德的内涵。通过讲述人分享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学习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平民英雄”和“凡人善举”,宣传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

通川区税务局坚持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不断提升道德素养,构建崇德尚善的社会氛围,弘扬敬奉贤人的社会风气,为建设“品质通川税务机关”、构建和谐通川贡献税务力量。(张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