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领地 | 东坡来了,观澜 观己 观天下

2020-11-19 10:57:3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 (领集 记者 庄媛 文/图)领地集团在东坡文化中不断汲取“观”字系产品灵感的同时,不忘溯源初心,将传承和推广东坡文化作为企业责任,开设“东坡来了”的专栏,带领大家一起游览祖国的山川河流、品味不同区域的人文特色,看,五千年来仅此一个他的东坡居士如何与你“有趣的灵魂”相碰。

GetAttachment (9).jpg

近日,领地邀请到一位“千古风流人物”作为形象IP——苏东坡先生,以“更几百年,才有如此”的人物为大家讲述领地的“观系“产品,体验细细体验家与山水、与豁达、与抱负的诗意流淌,从凡物皆可观中观澜 观己 观天下,诠释“观·文化”的魂,话不多说,就让我们踏上东坡居士的一叶方舟,趁着寒冷未至,沿着大好河山出发吧。

GetAttachment (11).jpg

第一站我们来到东坡的出生地——眉山,位于岷江中游,这里方方面面都被苏东坡承包,吃的有东坡鱼、东坡肉、东坡肘子,道路叫苏祠路,公园叫东坡湿地公园,茶馆、旅店、学校、景区等等各处都有东坡的影子。值得一提的是坐落在眉山市区的东坡博物馆便是后人为了缅怀苏东坡,在其故居原址修建而成。

三苏祠容下东坡的肉身,而眉山·领地观江府处处透露东坡之魂,落址于岷江河畔,优渥的自然资源造就眉山绝佳的地理优势。

GetAttachment (10).jpg

领地眉山观江府

苏轼在游金山寺时感叹,“我家江水初发源”指的正是长江的发源地——故乡眉山。“此心安处是吾乡”“夜来幽梦忽还乡”“此身如传舍,何处是吾乡”皆是东坡游历在外时表达对故乡眉山思念的诗句。

出于对地理位置和东坡故里文化的考量,领地观字系择址眉山,将为眉山再添一抹东坡记忆地。

优渥的地理位置造就观江府绝佳的观江位置,置身于五湖四海间,伫立家中放眼岷江,便可观“大江东去浪淘尽”的壮美景色,感动于大自然万事万物的美好。

GetAttachment (12).jpg

以“大道至简”为启发,简约不失质感的住宅外立面及售楼部的设计道出东坡的人生智慧;眉山观江府售楼部简洁透明的落地窗,纯白色外观、架空层书写东坡传奇;约74%宋氏园林空间,倒映东坡居士”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回归自然的初心;踏入观江府,两园观花、浅巷润物跃然眼前,晨起浇花,薄暮赏月,庭院对弈,露台品茗。褪去城市中的疲倦,每一次归家都是心灵和视觉的双重放松。

GetAttachment (13).jpg

领地观字系开启于2020年5月,经过1年的深耕突破,跨越发展,目前已落户10城,从落笔川北区域的绵阳观江府,一路演绎进阶之旅;川南邂逅眉山观江府和宜宾观江府,再献都江堰,进驻”星际穿越“的重庆观云府,湖南的欢乐城、落子深圳与世界对望……

启于东坡精神,领地将观·文化的生活真谛,融入宋氏极简美学的韵律,以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塑造生活本源,精筑现代人居典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