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领地|数字化时代的云端健康生活

2020-11-19 11:22:04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 (领集 记者 庄媛 文/图)科技日新月异,不断驱动着当今世界的重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技术等数字化时代已然来临,数字化不仅是时代风口,更是企业发展的核动力。领地深谙数字化的先进性、创造性、无限的可能性,运用科技打造绿色、健康、美好的人居氛围。

FZ1004673380_A279141.jpg

数字是空洞的,但生活应是多彩的!

历经21载,领地演绎出一条从硬核到诗意柔软;从广度、速度、深度到健康美好的进阶之路。用科技引领旗下每一个产品系,描摹出空气净化、水源净化、生活圈等涵盖业主多个生活场景的绿色化、健康化、智慧化的健康美好家,营造绿色健康居住空间。同时借助互联网大数据创新业务模式,开启领地社区的“云上时代”,构建平台-商户-业主三位一体的社区数字化服务生态圈,全面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提高物业服务效能,实现合作共赢。目前,领地社区建立CRM云客户管理系统、智能社区人工智能平台、智慧工程FM/RBA、移动管理、信息数据化指挥中心等,利用“线上服务”+“线下管家”的服务模式,高频互动极速响应客户需求,高效协调各类资源满足客户需求,让客户畅享智慧生活。

FZ1004673380_A279143.jpg

FZ1004673380_A279145.jpg

FZ1004673380_A279144.jpg

领地探索未来社区的建设从未间断,不断洞悉信息时代的变化,立足大数据平台,多元化连接用户,通过云计算、AI等数字化技术建设智慧物业,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为业主提供“平台+数据+服务”的多维整体解决方案,打造美好人居生活。

近日,领地社区智慧化业主生活服务平台再添新宠,APP“时相悦”进入试运行阶段。业主通过一键下达,可随时随地获取满意的生活缴费、物业服务、社区功能、购物等场景服务,实现一站式沟通;在客户端、管家端、服务管理端形成社区生态闭环,构建场景化智慧社区,驱动项目团队整体服务力综合提升,从而实现对客户不同需求的及时响应和快速达成,高度提升业主的生活便捷和舒适指数,实现用智慧点亮生活,形成全新物业服务升级。

数字化信息更新迭代,就像一场比赛,既比爆发力,也比韧性。领地始终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打造支撑“产品+服务”“经营+管理”一体化的数字科技平台。以大企力量敬献幸福生活,实践健康美好舒居范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