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法治 >新闻详情

宝兴司法局在大熊猫国家公园灯笼沟管护站^成立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

2020-11-19 14:26:09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雅安讯(记者 程强 文/图)近日,雅安市宝兴县司法局在宝兴县大熊猫国家公园灯笼沟管护站成立了以生态环境保护为主题的社区矫正公益劳动基地。该基地的建设将不断丰富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帮扶手段,提升教育矫正质量,促进社区矫正对象主动融入社会,顺利回归社会。

宝兴县司法局负责人表示,社区矫正公益活动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丰富社区矫正公益活动场所,不断提升社区矫正对象的社会责任感、集体责任感。同时基地还将促使社区矫正对象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让保护生态坏境成为其内心的自觉遵从,绝不触碰破坏生态环境的刚性约束和法律红线。

1.png

基地挂牌成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