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财经 >新闻详情

中江农信联社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2020-11-19 16:56:53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GetAttachment.jpg

慰问现场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1月17日,中江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带领相关人员到辖内通山分社、铜山分社、会龙分社看望慰问一线员工,与一线柜员、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亲切交谈,听取员工工作和生活方面的需求。现场察看客户服务区及营业室情况,对年末收官及来年开门红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了解。

走访中,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陈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全面梳理,做好年末收官工作;二是提前精心谋划,做好开门红准备工作;三是确保平安经营,做好安全保卫和风险防控工作;四是提升网点形象,做好网点优质服务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