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房产 >新闻详情

为城市产业未来赋能^ 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产业招商发布会举行

2020-11-20 11:51:3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GetAttachment (20).jpg

发布会现场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 (记者 张琳琪 文/图)11月19日,“焕彩遂宁·织锦未来——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招商发布会”在遂宁盛大举行。仪式上,5家主力店正式签约入驻,为绿地·遂宁1958引入四星级标准“铂骊Q”酒店、峨影1958电影城、STEAM馆、战旗锦程国际文创中心、Xsport运动馆等自营品牌。同时,颇受关注的绿地·遂宁1958原创主题IP形象——1958园长正式对外公布。众多品牌签约,多项规划落地,绿地以完善的项目配套,为遂宁产业未来赋能。

遂宁市政府副市长吴新春,遂宁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杨华,遂宁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廷伟,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副总经理、遂宁公司总经理王瑞,绿地集团西南事业部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潘颖芳,遂宁广利工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汤伟以及产业、媒体、客户等200余名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的启幕。

据介绍,自2019年正式布局遂宁以来,绿地集团依托房地产主业优势,积极发展大基建、大消费及新兴产业等关联板块集群,以多元化经营格局,绘制城市发展蓝图,不断深入商业、酒店、写字楼、会议中心为代表的服务运营。“硬件”与“软件”并举,实现产业合力,助推遂宁高质量发展蜕变。

吴新春表示,绿地·遂宁1958文创产业项目,为文化传承创新探索崭新路径,为遂宁城市发展留下了珍贵回忆和宝贵财富。期待项目早日建成,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尽早形成产业效益、社会效益、文化效益,助力产业与城市融合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上做文章,在区域协作上下功夫,秉持“好”字当先、“实”字当头,为遂宁争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排头兵”作出积极贡献。

在现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招商仪式正式启动。绿地遂宁与吉德国际、成都锦程视界、四川峨影、绿地酒店旅游集团、遂宁奥跃体育五大主力店正式签约,预计2021年7月项目将整体开业。绿地将以此为契机,促进遂宁城市文化向更高能级升级,相信通过不断升级赋能,必将让遂宁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遂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