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广汉市财政局突出主题 ^切实提高会计人员业务培训成效

2020-11-20 11:54:56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GetAttachment (16).jpg

培训会现场

四川经济网讯 (傅敏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1月19日,广汉市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如期举行,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勇围绕“学习为什么、我要做什么”两个方面作了开班讲话。全市镇(街道办)及部门约40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据悉,广汉市财政局始终将提高财政系统会计人员业务素质、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的财政队伍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在提高培训实效上突出三个“精”。一是精心选题。契合财政发展新思路、财政改革新要求,使培训有的放矢。此次培训就以10月1日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实施条例》为主要内容,同时对解决实施新政府会计准则制度以来遇到的实际问题、财务人员防骗识骗能力进行了讲解。二是精心选择授课教师。本次培训会特邀高级会计师毛丽霞老师授课,她的讲解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既重视理论知识的详细讲解,又突出实际操作的分析运用,深受参训人员好评。三是精心组织。每次培训会都专门设置提问解答环节,授课老师与会计人员面对面充分交流,深入探讨热点、难点,将理论更好地与实际工作向结合,解决操作中的具体问题,为提高培训质量、增强培训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