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网络剧《热血激辩社》在蓉城开机 ^掀起辩论赛新浪潮

2020-11-20 17:01:0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11月19日,由四川银环新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吴剑导演的关于辩论的青少年题材网络剧《热血激辩社》第一季在成都市新都区香城国际艺术港举行了开机仪式,一首振奋人心的开场曲拉开了活动序幕。

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副处长苏少华、新都区融媒体中心行政管理部部长刘蜀、四川省广播电视节目制作协会副会长周末、四川省网络视听协会秘书处牛昱博、成都市影视服务中心杨晓彤、四川天影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强、四川天影星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制片人杨宿、香城国际艺术港校长纪培曦、四川青橙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赵鹏、成都上美艺术学校校长唐浩然以及七一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林子和苏琪共同出席活动。

GetAttachment (30).jpg

活动现场

在开机仪式上,四川省广播电视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副处长苏少华上台致辞,他对《热血激辩社》第一季的开拍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摄制组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深切问候。他谈到,此次拍摄《热血激辩社》是我省文艺创作生产中的一件大事,希望《热血激辩社》第一季的全体演职人员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拍出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精品力作。

GetAttachment (31).jpg

活动现场

《热血激辩社》第一季讲述了一项以辩论为核心的新型比赛“激辩赛”在各大高校盛行,主角一行四人为了拿到全国激辩大赛的出线资格而战胜自我、克服困难、不断成长、坚持奋斗的青春热血故事。希望通过这部作品,能让年轻人更多关注和参与到“辩论”这一项锻炼综合能力的活动中去,让年轻人更加明白团队的意义、信任的力量以及对自我力量和价值的认可。

GetAttachment (32).jpg

活动现场

GetAttachment (33).jpg

活动现场

《热血激辩社》第一季预计拍摄12天,将于明年3月在各大网络平台上映,敬请期待!辩论比赛有胜负,但辩论的本身是没有是非的。辩论只是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问题,从不同的切入点,去找寻问题本身的两面性。本片通过对辩论比赛的呈现,带领观众陪同着主角们一起沉浸在辩论的氛围之中,感受辩论的魅力。

(李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