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戏游凉山”包机广东团第一批游客抵达西昌

2020-11-20 17:25:51 信息来源: 编辑:唐千惠

四川经济网凉山讯(记者 胡智 陈国盼 文/图)11月19日,一架航班信息为川航3U8457的戏剧包机在西昌青山机场落地。地接出口,身着彝族传统服饰的姑娘小伙子们唱起迎宾歌,260余位来自广州、佛山、深圳、珠海、东莞等地的客人在一阵阵热情悠扬的歌声中走出机场,看戏、旅游,品凉山特色美食,游山光湖色之美,他们的“戏游大凉山”之旅正式开启。据悉,本次“戏游大凉山”包机活动是在大凉山国际戏剧节运营单位凉山文旅集团和四川航空公司的联合策划下,由凉山文旅集团旗下熊猫优途国际旅行社具体负责实施。

FZ1004677748_A280036.jpeg

“戏游凉山”包机广东团第一批游客抵达西昌

作为全世界唯一的冬季戏剧节,大凉山国际戏剧节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戏剧发生在山、湖、城之间,山川草木、日月星晨皆为戏剧主角。秉着“回归和凝望”的主题,让人们回归戏剧的发生地。溯源文明的起源,寻找最古老的纳西族村落,仰止现代航天技术的发展,追寻东方女儿国的摩梭风情...... 

FZ1004677748_A280037.jpeg

游客在凉山的冬日暖阳里拍照留影

据本次戏游大凉山包机活动策划单位介绍,为让更多游客走进大凉山,了解大凉山,凉山文旅集团打造了“大凉山国际戏剧节”这一文化IP品牌,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之路。“戏游大凉山”作为戏剧节七大板块之一戏剧旅游的主题活动,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成渝双城等地区城市积极开展旅游推荐活动,将凉山精品旅游路线推向全国,乃至全球,吸引和带领更多游客来到大凉山。  

11月20日正值彝历新年,此次戏游大凉山包机广东团的游客们将与彝族同胞载歌载舞,欢度彝历新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