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普格五道箐乡中心小学校举办首届科技节活动

2020-11-20 17:37:42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大象小象爱心公益“屹木生长”项目计划中发展山区少科院的作用,激发师生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促进师生科学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全面提升,11月18日普格县五道箐乡中心小学校以“科技筑梦、创新成长”为主题,在学校田径场隆重召开首届科技节活动。

GetAttachment (12).jpg

现场授牌

        活动上,普格县科协主席吉浩向学校颁发了从凉山州科协协调申请,为五道箐乡中心小学校成功争取省级科普资金“农村校园科普设施建设项目”资金100000元的资金授牌。

GetAttachment (11).jpg

活动现场

科技节活动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参与度高。讲一个科学家的小故事、低年级的折纸飞机掷远、魔方、我和妈妈学科学朗读、科普知识竞答、科学幻想画、积木拼装、科技小发明小制作、我爱科学手抄报等比赛激烈;优秀科技活动、科学影像等实用科技活动展示精彩纷呈,让孩子们沉浸在科技知识海洋趣味的乐趣中。 

GetAttachment (10).jpg

比赛激烈

普格五道箐乡中心小学校校长土比子道表示,接下来,学校将合理利用好来之不易的项目资金,积极创造条件、完善科技设施设备、办好科技园、普及好科普知识;争取下一届科技节活动办的更有特色、更有亮点。(英比韦慕 文/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