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成都平乐古镇对医务工作者免票政策再延一年

2020-11-21 12:56:54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近日,据邛崃市文旅局消息,考虑到2020年始终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为立足实际情况,表达感恩,继续传递温暖,作为平乐古镇最大的文旅运营商,成都文旅集团下属邛州公司继续秉承对医务工作者的真诚关怀,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施免票的政策延长一年。即自景区全面开放之日起(2020年12月31日)到2021年12月31日,全国医务人员可凭相关证件,免费畅游平乐古镇天府竹海(川西竹海)景区及邛州园景区,以十万亩竹海“氧吧”舒缓身心的压力、疗养疲惫的心灵。

FZ1004678771_A280226.jpg

宣传图

提供免票政策 引发行业正能量“现象级”传播效应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突然来袭,全国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再一次让全世界看到,在灾难面前,中华民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伟大奉献精神。

为致敬全国医务工作者,今年2月12日,成都平乐古镇(天府竹海景区、邛州园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提供免票政策,随后引发行业正能量“现象级”传播,四川超200+景区集中免票,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全域游。

而本次针对医务工作者的免票政策再延一年,再次获得各方好评,记者看到在平乐古镇川西竹海官方微信公众号评论区,许多医务工作者和游客对此纷纷表示赞许。

FZ1004678771_A280228.jpg

宣传图

疫情灾情同遭遇  “正能量”景区风雨过后升级回归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旅游市场逐步回暖后,8月30日,平乐古镇遭遇特大洪灾,天府竹海(川西竹海)景区、邛州园景区、平沙落雁街区遭遇不同程度损毁。目前,平乐古镇各景区已逐步恢复,并围绕“建成有文化有故事有品位的竹林风景线示范基地”再次进行了游览项目和配套服务的提档升级,将于2020年12月31日全面开放。并同时发布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政策延期一年的政策。 

平乐,一座有爱的小镇,卓文君司马相如浪漫悱恻的爱情故事本身让人向往;先有疫情,后有灾情,在积极面对困难的同时,展现出的新时代的家国大爱,更让人心生暖意。

文化助力再出发  2021中国成都国际汉服节开门大秀

元旦期间,在平乐古镇天府竹海(川西竹海)景区、邛州园景区、平沙落雁特色商业街区以及平沙落雁度假酒店全面升级开放的同时,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3日,由邛崃市人民政府、成都文旅集团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成都国际汉服节活动,将汇聚全国各地汉服爱好者、数十家全国知名汉服品牌商家,在天府古镇平乐,迎来这一场汉服时尚盛事。

天府古镇平乐素有南丝路首镇、“天府之国最后的范本”、文君相如爱情圣地等美誉。华夏霓裳,襟带飞舞绣出天地芳华;千年古镇,纵歌天府手绘历史图画。“有礼仪之大,故称夏;有服章之美,谓之华”,平乐古镇又沉淀了2000余年的天府文化精华,汉服与天府古镇在此相遇,古服古镇交相辉映,千年之约必将璀璨夺目,打响、擦亮成都“汉服第一城”这张城市文化新名片。

FZ1004678771_A280230.jpg

汉服节

平乐古镇各景区景点的再次升级开放,和2021中国成都国际汉服节的开展,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丰富的游览和文化体验。同时,也将促进天府古镇文旅融合创新发展,在特色旅游产品中创新融入汉服文化元素,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文化形式与文创产品,促进和扩大文化消费,推动“汉服文化+古镇旅游”跨界渗透融合,形成融合型汉服文化新业态、新产业链,构建各行业全方位联动发展的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创造古镇发展新模式,助力成都世界文化城建设。(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