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第六届内江朝阳柑橘旅游文化节启幕

2020-11-21 19:35:43 信息来源: 编辑:易陟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11月21日,2020第六届内江朝阳柑橘旅游文化节暨扶贫产品展销会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当天,游客不仅能品尝到柑橘的甜美、体验采摘的乐趣,还能参与吃柑橘比赛、有奖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

FZ1004679090_A280304.JPG

满满当当的柑橘

据介绍,游客在园内采摘柑橘亦可当场品尝。为方便游客采摘,园方为游客准备了剪刀和篮子,让游客能安心地置身橘园,体验采摘柑橘的劳动过程,收获一份喜悦,品尝一份甜美。

扶贫产品展销会也同步举行,白乌鱼、土鸡(蛋)、土鸭(蛋)、绿色无公害蔬菜等,让游客们满载而归。

FZ1004679090_A280306.JPG

吃柑橘比赛

此外,主办方还为游客们精心准备“坝坝宴”,地道的农家菜,给大家安心又精彩的美食体验。

据了解,此次柑橘采摘时间将持续到2021年2月中旬。

近年来,内江市中区朝阳镇以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柑橘小镇”为目标,大力发展爱媛38号、春见等精品柑橘近10000亩,初步形成了环黄鹤湖精品柑橘产业带,已成为该镇现代农业发展的支柱产业。

同时,积极依托黄鹤湖国家4A级景区发展农业采摘、农家乐、特色民宿、观光垂钓等乡村旅游产业,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