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自贡自流井区:走进廉政“课堂”接受廉政洗礼

2020-11-22 12:09:0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尚永高 记者 陈家明 文/图)变理论说教为可感可触的鲜活“课堂”,自贡市自流井区荣边镇中心小学校党支部的廉政教育举措值得借鉴。近日,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自流井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洗礼,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GetAttachment.jpg

面向党旗宣誓

廉政教育基地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法教育”、“常敲廉洁警钟”三个主题篇章为参观主线,展示了自流井区反腐倡廉工作成效以及查处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让参观者在心灵深处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参观的党员们纷纷表示。

学校党支部书记方玉才还以“坚守党的纪律要求,做合格党员”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并指出党员教师应该以典型案例为鉴,保持一颗律己之心,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规范自身言行,严格遵守党纪国法,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教育教学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