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社会 >新闻详情

寒流来袭 孩子们心里却很温暖

2020-11-22 12:09:31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资阳讯( 艾华 记者 汤斌 文/图)11月21日,气温骤降,寒意阵阵,资阳市儿童福利院里的孩子们心里却感到异常温暖。来自内江师范学院的8名同学走进儿童福利院,为这里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也为孩子们带来无限的关爱和温暖。

GetAttachment (1).jpg

与孩子们一起画画

在儿童福利院,同学们参观了儿童福利院的寝室、活动室、康复训练室等,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唱歌、跳舞、画画、作业辅导、小游戏,同学们与孩子玩着游戏,进行交流互动,孩子们看到众多阿姨,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同学们和孩子相拥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地交流着,欢乐得像林中小鸟,孩子们的笑容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活动室内温情四溢,那一刻,大家从孩子们洋溢的笑容里看到了阳光、乐观还有爱。

与孩子玩游戏

辅导孩子作业

“能够利用空闲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自己给这个社会奉献一份力,和孩子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是很开心的,他们开心,我们就更开心,快乐加倍,希望孩子们可以健康快乐的生活,以后我还会为他们奉献爱心。”看着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内江师范学院学前教育2017级3B班同学程兴霞说。

资阳市儿童福利相关负责人表示,内江师院的同学们来到福利院,为孩子们送来礼物,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了温暖。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来儿童福利院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这些孩子们疏导心理,帮助他们快乐成长,同时,也期望与内江师范学院建立一种长效的合作机制,共同携手更好地服务孤残儿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