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科普进社区 涨知识又好玩

2020-11-22 14:38:37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四川经济网讯(胡智 记者 汤斌 文/图)“智能机器人的结构组成是什么?智能机器人会在综合能力上超过人吗……”11月21日,成都东部新区石板凳街道桐子坳社区小广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由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青少年科普活动在这里举行。

GetAttachment (4).jpg

科普进社区

此次科普活动以“创新放飞梦想,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活动当天,推出了智能机器人、VR体验、航模参观体验等先进科技产品体验和趣味科学秀表演及科学实验送进课堂等丰富的系列“科普套餐”。活动现场,家长和青少年们认真聆听科学教师的讲解,争相体验各种科技展品,近距离体验先进科技产品的神奇现象,提升家长和青少年们的科技意识、探索精神、创造能力,点燃了大家参与科学、走进科学的兴趣和热情,活动现场充满浓厚科技氛围。

同学们进行体验

开展互动

“非常高兴有机会体验各种先进科技成果,作为学生我们一定要打好知识基础,今后投身到社会建设的各个领域,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先锋小学五年级一班学生戢鸿宇体验先进科技产品后说道。

据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营造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培养广大青少年创新思维、创新精神以及实践探究能力,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