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修正堂连锁药店项目说明暨签约会圆满举行

2020-11-23 11:49:1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近日,宏图亿东集团旗下成都雍禾堂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雍禾堂”),携手四川修正堂博特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打造的修正堂连锁药店项目说明暨签约会圆满结束。集团董事长阳乙稷、董事黄河、董事唐韬及项目负责人胡梦轩等多位领导,及川内多地嘉宾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场气氛热烈,更有多位嘉宾现场完成代理签约。

GetAttachment.jpg

海报

成都宏图亿东集团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横跨多个实体行业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宏图亿东整合多方优质资源,形成集聚效应,致力通过高品质的服务和先进的技术,围绕大健康、教育、地产、医药、交通等领域全面布局,对于中草药终端零售布局正式启动。

GetAttachment (1).jpg

签约现场

会议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布局,并就连锁药店行业发展情况、未来市场前景、项目运营及合作方式进行了分析说明。将项目规划布局,终端销售的布局,全面清晰地展示给了与会嘉宾,让各位对集团前景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在项目说明之后,由集团董事长阳乙稷为各位就项目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GetAttachment (2).jpg

签约现场

全面分析、排疑解惑后,出于对行业的认可、公司实力的信任,多位嘉宾现场达成了绵阳、泸州、南充等地区的企业现场签约。集团公司将携手各方,在对大健康医药行业市场的深入分析及多地调研基础上,全力打造药店连锁新模式,共同开创健康财富未来。(李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