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会展 >新闻详情

聚焦消费促升级 第六届川南电商博览会11月27日至29日在内江举办

2020-11-23 16:26:51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11月23日,内江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内江市商务局通报“2020川货电商节内江分会场、2020四川(内江)第六届川南电商博览会暨第二届川南数字商务高峰论坛”有关情况。

内江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先保介绍,本次电商博览会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内江举办,旨在为国内外电商企业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展览展示展销的平台。

1.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大会由四川省商务厅、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大会的主题是“电商发展促消费 双城经济助循环”,活动内容包括开幕、论坛、发布、展会、活动五个方面。具体有:2020四川(内江)第六届川南电商博览会开幕式;2020四川(内江)第六届川南电商博览会暨第二届川南数字商务高峰论坛;“甜城味”区域公共品牌推介发布会;内江国际会展中心电商展、大千园广场车展、内江国际家居商贸城家装展;川南电商全民嗨购节、电商美食嘉年华、抖音打卡挑战赛、滴滴来助力等活动。

2.png

第五届川南电商博览会(资料图)

张先保介绍,本届电博会聚焦消费促升级,汇聚川南经济区“川货”精品,是历年以来参与企业最多,参与类型最丰富的一次。

主展场现场设置了七大板块,充分展示内江“甜城味”、智慧家电、房地产、川南民间手艺人商品、川南地区名特优商品、成渝地区名特优商品等。分展场举办“约惠甜城嗨购金秋”汽车博览会、“甜城家装狂欢节”激活消费。

本届博览会还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主展场设置国际展区,开展外向型的对接洽谈,邀请到了境外企业参展,展销异域风味的产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