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2021年曾家山万人康养活动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2020-11-23 16:32:03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广元讯(冉金鹭 王玮 记者 侯东 文/图)11月21日,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万人康养体验游考察座谈会召开。会上,成都忆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签署了“2021年朝天区曾家山万人康养活动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约定,双方将以曾家山康养为基础,组织游客到朝天旅游、康养,开展文化交流、全域旅游购物等活动,以购(农副产品)代捐,助力贫困户帮扶,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合作。

2.png

签署“2021年曾家山万人康养活动战略合作协议”

“春踏青、夏避暑、秋观红叶、冬滑雪。”朝天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曾家山地处秦巴南麓、川陕结合部,拥有世界级的台原喀斯特资源,是秦岭南麓生态康养游的核心区域,14年的开发建设中,曾家山始终以生态康养为核心,推进农旅、体旅、林旅、文旅等产业深度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生态康养产业发展模式,成为了全国山地户外运动基地,享有“蜀道亚高原 康养曾家山”之美誉 ,目前,已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康养宝地。近年来,朝天区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实施“绿色牵动”战略,致力高质量绿色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该区森林覆盖率达65.7%,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8.4%,主要河流水质保持在Ⅱ类及以上,土壤环境质量总体稳定,“栈道之都 养生朝天”的品牌影响力显著增强,实现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同步提升。今年1—9月,朝天区接待游客532.31万人次,实现综合收入36.02亿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