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西充:关爱残疾人 义诊暖人心

2020-11-24 16:23:53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南充讯(王玫玲 记者 李国富 文/图)近日,来自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15名医疗专家与骨干来到西充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为该县残疾人提供“健康义诊”服务。

据介绍,此次义诊活动由西充县残联、四川省养康医疗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农工党川北医学院支部联合组织,为残疾人提供血压监测、血糖检查、超声检查、临床诊治与护理指导、健康教育与心理指导等义诊服务。专科服务涵盖了皮肤科、超声、心血管内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康复科、疼痛科、妇产科等多个领域。 

FZ1004688594_A283165.jpg

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疼痛科医生进行义诊

FZ1004688594_A283166.jpg

志愿者引导患者就诊

活动现场,专家们根据每个病人的疾病特点与健康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诊断、耐心的指导与解答,并对他们在家庭、社区的疾病预防、自我健康管理与监测、随访与康复锻炼给予了专业指导和建议。据统计,当天共义诊群众24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250余册。

“这样的义诊活动真好,都是来自大医院的专业医生,我们看病不用跑很远,还免费。”拿着b超单前来咨询的68岁老人张德芳告诉记者,医生不仅耐心地为她解释了报告结论,还叮嘱她以后在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她对这样的服务很满意。

活动现场,西充县残联还设置了残联政策咨询台,为部分残疾人进行心理辅导,了解收集残疾人的想法、需求,以进一步开展好残疾人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