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体育 >新闻详情

“跑遍四川”自贡半马12月20日在大安开跑

2020-11-25 10:32:44 信息来源: 编辑:梁鹏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幸云谦 记者 陈家明 文/图)为贯彻国家省市区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大安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12月20日,自贡市大安区将在青龙湖举行“自贡城投杯”“跑遍四川”2020年自贡恐龙半程马拉松比赛。

1.png

青龙湖

据悉,本次比赛场所设立在大安区青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其位于自贡东北部新城,是大安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旅游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青龙湖户外运动以马拉松运动为核心特色,以水上运动、自行车运动为主打产品,以拓展运动与大众型体育项目为补充的户外运动康养主题度假区。

青龙湖度假区已经成为户外运动爱好者的打卡地,正快速发展成为户外运动休闲目的地,周末休闲目的地,自贡城市会客厅、郊野生态北门户和“盐都户外胜地、山水度假天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