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带领公司5年成行业龙头 极米创始人钟波获“全国劳动模范”表彰

2020-11-26 10:33:47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杨湖平 记者 杨波)11月24日,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宜宾市极米光电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钟波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FZ1004697312_A286859.jpg

钟波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屏幕尺寸的要求越来越大,传统的观影方式已经不能满足当下消费者。2013年,钟波创办极米科技,带领团队坚持科技创新,致力于在新型显示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和高品质的智能投影产品,5年后成为投影显示行业龙头,打破外资品牌长达15年的称霸局面,为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FZ1004697312_A286860.jpg

荣誉证书

据悉,作为成宜合作首个落地项目,极米智能光电产业园是建设激光电视和智能投影领域的高科技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建设25万平方米厂房及配套设施,主要规划有整机车间、光学引擎车间及实验室等相关配套车间,共7栋厂房及生产实验室。未来,极米将会把产品全部放在宜宾生产,实现“研发设计在成都、转化生产在宜宾”“总部在成都、基地在宜宾”“的区域合作的产业互动模式,形成成都研发、宜宾生产的组合,推动未来极米的众多研发成果实现有效落地,5年内园区总产值预期达200亿元。

(图片由宜宾市极米光电有限公司提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