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小金:提升宣传干部思想 让“四力”更有力

2020-11-27 13:02:44 信息来源: 编辑:高艳

四川经济网阿坝讯(刘益婷 徐敏 记者 庄媛 文/图)为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提高媒体转型人才综合素质能力,加快推进县融媒体建设,切实提高县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11月26日,小金县宣传系统开展以“四力”为主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会前学习、理论大学习、业务大研讨、岗位大练兵和年度评优活动5大部分,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在会前学习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工作文件精神。在随后的实践活动中,举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比赛、“我的2020”主题演讲比赛、“最佳经验材料、工作方案、网评文章、新闻稿件、视频”的年度评优活动。

FZ1004706420_A290433.jpg

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获益匪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把握融媒体建设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行动,切实加快推进媒体转型工作,将继续强化自学,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使自己真正成为运用现代传媒新手段、新方法的行家里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