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达州通川税务多措并举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

2020-11-27 14:17:4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为进一步提高信息系统安全防护水平、杜绝违规外联等事件的发生,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多措并举切实强化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本次行动由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在区局计算机兴趣小组的基础之上,统一协调各部门网络安全防护力量,以网络安全联络员为连接点,以点带面,以面带全,构筑一张网络安全的防护之网,力争零失分。

二是深化安全检查,消灭安全隐患。依据“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行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区局组织信息技术人员对局内各单位、各税务分局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办税服务厅自助终端、机关及各分局网络安全设备,反复检查安全软件是否全面安装、设备责任人是否全部到位、警示标示是否清晰等。

三是细化终端管理,严防违规外联。区局全面动员各部门网络安全联络员,积极开展终端安全管理工作。一方面全面检查内网计算机防违规外联标示,另一方面再次强化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人人参与防违规外联工作。(贾云友 唐柳 张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