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教育 >新闻详情

德阳市大学生知识产权宣讲活动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启动

2020-11-27 14:17:56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 (谢冈东 记者 钟正有)11月27日,由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德阳市知识产权局)和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联合主办,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共同承办的,德阳市2020年“中国专利周”大学生知识产权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举行。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波及市区两级知识产权相关工作人员,四川工业科技学院副校长郭桂萍,校长助理张清军等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知识产权与大学创意生活”为主题,围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把贯彻《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高校建设工作方案》与学校的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有效结合,在工业科技学院开展为期一周的知识产权宣讲活动,加强青少年的知识产权教育及保护意识。

郭桂萍在致辞中提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知识产权打造校园的科技创新文化特色,让大学生在双创背景下形成更多更好的自主知识产权,为德阳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德阳市市场监管局副调研员刘波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并指出:大学生是未来科技创新的生力军,大学是创新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希望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加强校园师生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并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培养更多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的知识产权的意识和知识产权的常识,促进学生创造并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