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税务 >新闻详情

四川省税务局调研组到通川调研基层税收征管工作

2020-11-27 14:35:32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近日,四川省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赵雷率队深入达州市通川区税务局朝阳税务分局调研基层单位征管职责及人力资源配置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达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忠强,达州市税务局征收管理科、税收风险管理局、通川区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赵雷认真听取通川区税务局及朝阳税务分局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通川区局税收征管服务工作的现状、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今后工作思路,并与通川区局及朝阳分局进行双向分析讨论。

赵雷对通川区局征管服务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按照省局、市局关于征管资源配置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强化数据的分析应用,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对区局提出的构建现代化征管体系规划,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数据,为省、市局征管体制改革提供决策依据。

(陈松  石磊  张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