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电力 >新闻详情

国网眉山东坡供电中心:服务小区电力改造获赠锦旗

2020-11-27 15:03:40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GetAttachment (1).jpg

赠送锦旗

四川经济网眉山讯 (张会容 记者 常坚 文/图)“供电公司优质、高效、专业的工作作风和诚心服务,让我们小区用上了放心电、安全电,我们非常感谢。”11月25日上午,眉山市东坡区肉联厂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陈明跃率小区居民代表一行,将一面印有“工程优质服务,为民排忧解难,知心关怀到家”的锦旗送到国网眉山供电公司东坡区供电中心党委书记手中。

为积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环境与幸福的向往,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眉山市老旧小区改造的系列安排部署,国网眉山供电公司东坡供电中心迅速行动,迎难而上,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据了解,肉联厂小区建于2000年前,距今已有20多个年头,现有低压用户72户。小区内部存在配电设施老旧、管线老化、表箱破损等一系列问题,楼梯间的入户开关箱甚至还是木制裸露开关箱,极易发生火灾,严重威胁到小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到肉联厂小区改造任务后,东坡供电中心立即安排专业人员进行对接,与小区物业管理人员一同对小区的所有配电设施进行了详细勘察,并现场商定可行完善的改造方案,认真听取小区业主的意见,最后确定了施工计划。按照施工计划,东坡供电中心组织人员开始对肉联厂小区的供电设备进行集中整治,改造范围为原搭火点到用户入户开关处。工作人员历时5天,为该小区新装1台落地电缆分支箱,更换低压线路、用户电表箱、入户开关,对表箱内老化线路进行了统一改造梳理,彻底消除了小区配电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消灭了零乱 “蜘蛛网”线路,美化了小区环境。

东坡供电中心将继续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积极打造优质工程,切实保障居民用电安全稳定有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