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娱乐 >新闻详情

动画《疯狂原始人2》登录IMAX影院

2020-11-27 16:59:08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GetAttachment (6).jpg

海报宣传

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动画公司联手打造的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2》于11月27日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超670家IMAX影院。

影片上映前,IMAX《疯狂原始人2》在成都UA国际金融中心影城举办中国首映礼,阔别7年后,久违的咕噜一家人“整整齐齐”回归大银幕,这次他们误打误撞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与“文明人”一家碰撞出了更多的爆笑名场面。

这场充满爱和勇气的冒险在身临其境的IMAX大银幕爆笑启程,为观众在冬日里带来无限欢乐与温暖。

经过七年的等待,影片的特效画面在梦工场动画公司精心打磨下全面升级,IMAX 3D版《疯狂原始人2》延续前作充满想象的史前奇观,让观众表示“还是熟悉的配方”。而IMAX水晶般清澈的画质让观众和咕噜家族一同进入到一个五彩斑斓的新世界,密集笑点层出不穷。

映后观众们感慨“快乐和感动依旧!IMAX会让你完全沉浸其中,绝对是适合全家来IMAX影院看的影片!”“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年份,《疯狂原始人2》给大家带来了独特的欢笑与喜悦,推荐朋友们来看IMAX,因为不仅银幕更大,快乐也会更大份!”

打开新“石”代的大门,两大家族在IMAX大银幕爆笑相遇除了绚烂的视觉奇观,《疯狂原始人2》中创意十足的人物细节无疑是IMAX大银幕上的一大看点。铁汉柔情的“瓜哥”和幽默有梗的少年“盖”依然欢乐十足,咕噜家族与全新角色“文明人”家族之间的戏剧冲突和逗趣桥段则让影片的“笑果”更加升级。

谈及印象深刻的角色和片段时,观众表示:“IMAX会让你看到电影中更丰富的细节,咕噜家族见到文明人家园时目瞪口呆的惊喜表情特别萌特别可爱。”不少观众还表示“特别喜欢小伊和小曦,尤其是两个少女成为闺蜜后开心尖叫的桥段,IMAX的音效仿佛能让你的心情跟她俩的声音一起飙高八度!”

11月27日,团结有爱、勇往直前的疯狂原始人们即将在IMAX大银幕整齐回归。目前影票预售已在各大售票平台全面展开,观众可通过微信搜索“IMAX PLUS会员中心”注册成为IMAX会员,及时锁定黄金席位,更有机会获得IMAX独家专属福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