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三农 >新闻详情

中江县开展强农惠农补贴抽查

2020-11-27 16:59:35 信息来源: 编辑:王颖

GetAttachment (4).jpg

抽查工作现场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钟正有 文/图)11月23日至11月25日,中江县农业农村局和县财政局抽调工作人员组成3个工作组,对全县部分乡镇2020年种粮大户补贴、稻谷补贴、耕地轮作休耕制度试点工作任务乡镇扩种面积、“天府菜油”项目乡镇油菜补贴工作展开抽查。抽查方式分为软件资料的核查和实地走访农户,在乡镇检查各项补贴台账资料和公示情况,随机抽取3-5个村,按照项目台账随机抽取农户(不低于5户),查验申报面积是否属实、有误谎报瞒报情况。通过此次抽查,各乡镇台账资料进一步完善,老百姓及村社干部对惠农政策更加了解,并未发现谎报瞒报现象。

据了解,该县农业农村局将持续加强对各项强农惠农补贴的推进和监管工作,确保中央、省、市、县惠农政策落地落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