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德阳罗江区政府采购中心开展“一体化辅助评审系统” 上线培训

2020-11-28 12:03:26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梁溪 记者 钟正有 文/图) 为全面提升政府采购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更加便捷高效、公平公正,全面优化罗江区营商环境。11月27日下午,德阳市罗江区政府采购中心举办了“一体化辅助评审系统上线培训会”。参会单位70个,参会人数110余人。为罗江区政府采购中心即将上线的“一体化辅助评审系统”打下夯实的基础。

GetAttachment.jpg

培训现场

“一体化辅助评审系统”具有全程留痕、安全高效等特点。可以实现公开招标项目由原来的“面对面”投标、开标和评审,变为“键对键”的网上电子化投标、开标和评审,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服务对象少跑腿的创建目标。供应商根据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在开标时将投标文件导入电子评审系统后,专家可以在评标室电脑上方便地看到每个供应商在打分点所提供的文档内容,同时实现了投标文件关键部分的同步比对,提高了专家评审环节的效率。

该系统启用后,供应商无需制作纸质标书,也不需要到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递交投标文件,只需通过数字证书远程上传、解密投标文件即可实现远程投标、开标,可节约大量资源,为企业减负;提高开评标速度,节约评审时间;开评标的所有环节全程有效监管和记录,避免了手工评审可能出现的人为疏漏,使评审更加科学、精准;实现电子存档,每次的开评标情况均同步记录到服务器,方便以后的查询。

下一步,德阳市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加快罗江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一体化建设,进一步优化完善一体化服务系统功能,为全面实施交易活动“全流程电子化”和“异地远程评标”工作奠定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