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在不舍中,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闭幕了

2020-11-28 21:27:32 信息来源: 编辑:

四川经济网讯 (记者 刘琳 程强 文/图)11月28日下午5时,随着最后一批消费者拎着大包小包依依不舍地离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来自全川各地的参展商们开始打包展品,准备踏上归途。至此,为期3天的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圆满落下帷幕。

FZ1004713572_A292568.jpg

这3天时间里,高质量、高水准的“消费品精品大餐”吸引了全川乃至全国消费者和采购商的目光,既有来此购物、逛展的,也有专程过来找商机、谈合作的。

据悉,作为我省首个以工业消费品为主题的大型专业展会,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是一次四川名片集体亮相的盛会、一次产业转型的盛会、一次消费者购物狂欢的盛会,旨在拓展“四川造”优质消费品市场、推动全省消费品工业高质量发展。 

FZ1004713572_A292561.jpg

展会上热闹非凡

该展会汇集了四川制造,参展产品优中选优,精选企业700多家、品类2000多种、产品上万个,全面展示了四川消费品产业的新高度、产品的新形象。该展会聚焦转型升级,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科技传统同台竞技,制造服务同时展出。

FZ1004713572_A292571.jpg

直播带货

展会期间线上线下活动亮点纷呈,同期还举行了中小微企业云服务大会,推动消费品制造企业拥抱互联网,拥抱新科技;泸州、遂宁、自贡、巴中、广元等市还召开了专场推介会;现场有科技赋能展区、融资服务、科技服务和电商服务展区,以及5G产品互动体验等活动。

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参展商、采购商、消费者们收获满满,在不舍中,相约明年再次相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