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健康 >新闻详情

2020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在蓉启动 倡导“适量饮酒,快乐生活”

2020-11-29 10:00:41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宜宾讯( 记者 杨波 文/图)11月26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发起并主办,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委员会承办、五粮液集团公司协办的“适量饮酒,快乐生活”2020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大型公益活动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活动通过《喝酒专家》相声表演、《味·道》微电影放送、主题民乐表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广“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消费新风尚,传播科学理性的饮酒理念和消费知识。

GetAttachment.jpg

活动现场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表示,作为中国酒业协会 “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工作委员会”当值主席单位,五粮液将继续全力以赴引领“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生活方式,全心全意满足“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美酒需求,不遗余力塑造“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公益品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的力量反哺产业发展,让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消费者美好生活需求良性循环、同频共振,为新时代的幸福和美生活增添更多的美好。

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自开展以来,五粮液连续五年积极参与并承办了以“理性文明、拒绝酒驾”“关爱成长、非成勿饮”“适量饮酒、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积极倡导文明理性的消费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活动当天,五粮液及其经销商、合作伙伴代表集体上台宣读了“适量饮酒、快乐生活”倡议书,呼吁酒类行业主动担责,彰显担当,坚守“责任大于天”、坚持“导向金不换”、倡导“适量新风尚”、促进“消费新局面”、弘扬“法理正能量”,群策群力,推动酒与社会和谐发展。

据统计,我国目前大概有4.5亿饮酒消费者,中国酒业协会将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影响到1.5亿的消费群体,与消费者一起分享美酒、分享快乐,让“适量饮酒,快乐生活”的理念在更多消费者的心中生根发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