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最新 >新闻详情

四川经济日报张萍获中国经济传媒“十佳记者”

2020-11-29 12:38:32 信息来源: 编辑:

四川经济网绍兴讯(记者 鲍安华 文/图)好消息!四川经济日报记者张萍荣获中国经济传媒“十佳记者”称号,同时获奖的还有本报记者李银昭、杜静、侯云春采写的《“国家队”构筑跨省区合作“致富桥”》,荣获32届中国经济新闻深度报道类一等奖。

FZ1004714171_A292827.jpg

FZ1004714171_A292828.jpg

张萍荣获中国经济传媒“十佳记者”

此次,四川经济日报在28日浙江绍兴举行的32届中国经济新闻奖颁奖活动上,斩获两个大奖,在全国同类媒体中并不多见。会上,四川经济日报社社长李银昭与人民日报原经济社会部主任皮树义还为全国经济媒体“十佳编辑”颁奖。

FZ1004714171_A292829.jpg

“十佳记者”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经济新闻奖”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办,是中央批准保留的评比表彰达标项目,是唯一的全国性经济新闻奖项,有中国经济新闻“奥斯卡”之称。

与四川经济日报同时领奖的还有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参考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等媒体。

获此殊荣的背后,是多年来,四川经济日报一直秉承“内容为王”的宗旨,始终坚持用脚步走出好新闻、用匠心打磨出精品,持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FZ1004714171_A292826.jpg

李银昭、杜静、侯云春采写的《“国家队”构筑跨省区合作“致富桥”》荣中国经济新闻深度报道类一等奖

此外,由四川经济日报记者万艳玲、陈泽龙、程磊、黄晓庆采写制作的《奇迹》获短视频现场新闻类二等奖;记者万艳玲、刘琳、陈泽龙、程磊采写制作的《信心与希望,在春天里升腾——四川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综述》获融合报道类三等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