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文旅 >新闻详情

高仁斌当选新一届自贡市作协主席

2020-11-29 15:07:4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自贡讯(记者 陈家明 文/图)11月29日,自贡市作家协会第六次会员大会举行,150余名作协会员齐聚一堂,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推动南翼发展,再造产业自贡”战略布局,共话文学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大会投票选举高仁斌为第六届作协主席。

GetAttachment (4).jpg

会议现场

近年来,自贡市作协凝聚广大作家作者的智慧和力量,积极创作,加强阵地建设,服务大局。发展市作协会员80人,向省作协推荐作协会员6人,省散文学会会员2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5人,中国作协会员1人。组建小说、诗词、散文三个专委会,成立了中共自贡市作协党支部。

组织开展了“饮水思源”“高梁红了”“古迹寻踪”等主题采风活动10余次,开展乡镇采风等常规采风活动30余次。催生《石碾滩传奇》《奶奶的楠木柜》等一大批富有乡气息的文学精品,王谦创作的大型歌舞剧《欲殇归》在四川色达演出。全市作协会员在《小小说》《中篇小说》等国家级刊物发表作品100余篇,有1篇作品获国家级大奖,有30篇作品获省级大奖。

省作协副秘书长牛放,自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佘建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当选作协主席高仁斌作了履职发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