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遂宁经开区的“深圳速度”:120天!诚怡电子正式投产

2020-11-29 15:57:27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遂宁讯(记者 张琳琪 文/图)11月24日上午,四川诚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遂宁经开区南片区正式投产。

7月25日签约,7月31日拿到公司执照,11月24日正式投产!短短120天,诚怡电子创造了遂宁的“深圳速度”。

FZ1004714545_A292936.jpg

开工仪式现场

激动 83岁行业老专家捧场

四川诚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最为激动的人就是谢龙贵。

在电路板行业摸爬滚打了20多年,先后在深圳生溢快捷电路板公司、遂宁经开区英创力电路板等企业工作,英创力的李清华、普瑞森的刘庆辉在遂宁经开区成功的创业经历,深深地吸引了谢龙贵,在经开区这片肥沃的创业田园中,他也梦想着有一家自己的电路板企业。

经过20多年的艰苦磨砺和潜心钻研。如今,谢龙贵的梦想实现了,他站上了国家鼓励电子行业发展的风口,选准了生产陶瓷基、铝基、铜基、高频及混压、玻璃基等印制线路板,一经投产,将填补中国西南地区这类特制高附加值印制线路板的空白。

FZ1004714545_A292935.jpg

遂宁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向莉在开工仪式现场邀请杨兴全为经开区讲课

更让谢龙贵激动的是,他的恩师杨兴全也来现场为他捧场了。

杨兴全老先生今年83岁,是印制电路板行业的老专家,现任深圳印制电路板协会副秘书长,印制电路板行业协会环评专家。“遂宁经开区的印制电路企业发展势头很好,希望经开区能抓住国家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机遇,创造下一个10年的PCB的新辉煌。”杨兴全对经开区寄予极大希望。

同时,杨兴全还为遂宁经开区发展印制电路行业提出了宝贵意见。

“一是要关注产品的市场变化,关注新材料、新结构、新性能、新标准的捕捉;二是加大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 加强科技创新;三是坚持清洁生产、绿色发展的理念;四是坚持管理创新,改变用人观念。”

投产仪式上,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向莉还当场向杨兴全发出邀请,请他为园区企业和干部职工做一堂讲座,从而指导园区印制电路工作。

感动 多方考察最终落户遂宁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办企业,选址十分重要。”谢龙贵说,经过多方考察,他最终选择落户遂宁经开区。“首先吸引我的是这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印制电路板供应链也十分成熟。更为重要的是,政府招商引资政策好。”

开工仪式当天,政府的诚意再一次感动了谢龙贵。当天,向莉推掉了多个会议和项目洽谈,专程来到这家初出茅庐的“小企业”参加投产仪式。“无论大企业,还是小企业,都是我们的企业,我们都热忱欢迎他们来经开区建功立业。企业家带着真金白银,带着专利技术,带着妻子儿女来到经开区投资建厂,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不服务好企业。”向莉说道。

向莉表示,园区助力、企业努力、市场发力,让小企业闪闪发光,大企业顶天立地,企业提需求,我们给答案。在成渝双城经济圈这个中国经济版图第四极上,遂宁经开区作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国家级园区,一定大有作为,领跑川渝电路板行业。

打动 真诚服务温暖创业者

在驱车前往诚怡电子的路上,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翻出微信群记录,得出诚怡电子从签约到投产,刚刚120天,这是遂宁经开区的“深圳速度”。

遂宁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永红是诚怡电子的联系领导,从落实厂房,到做环评,到用电,及至走上厂房装修正轨,多次到现场指导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问题。厂外的事务企业不操心,厂内的事务园区不插手,正是这种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打动着无数来经开区的创业者。

“感谢经开区,让企业在这么短时间内就能正式投产。”谢龙贵在开工仪式上说到,经开区的家人式的温暖服务让他十分感动,之后,他将尽全力把企业办好,为遂宁印制电路板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