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市州 >新闻详情

事业编+安家费 广元昭化来蓉“一站式”招引人才80名

2020-11-29 16:26:06 信息来源: 编辑:刘佩佩

四川经济网讯(杨黎明 奉平 盛通 记者 侯东 文/图)“我们坚持把引进人才放在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去锻炼培养,近年来提拔了20余名优秀大学生担任领导干部。热切盼望大家来昭化助力发展,实现远大理想抱负。”11月28日,广元市昭化区2020年人才招引专场宣讲会在四川大学举行,广元市政府副市长、昭化区委书记陈正永作推介发言。

FZ1004714819_A293051.jpg

宣讲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聚集人才加快建设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昭化新区和治蜀兴川兴广战略再上新台阶,昭化区此次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人才80名,“一站式”招引团队于11月初便来到成都,深入四川大学、电子科大、西南交大、西南大学等高校进行广泛宣传。

FZ1004714819_A293052.jpg

报名现场

为广泛吸纳人才,昭化区推出很多重要的、极具诱惑力的优惠政策:出台“2+6+8”政策组合拳,推行高层次人才“无障碍”流动机制和专业技术人才“低职高聘”职称评聘改革;建立300万元人才发展专项基金,一次性给予3万元至300万元安家补助、每月300元至1万元工作补助;可凭“引进人才合同”,入住人才公寓1套;引进人才的配偶愿意到昭化工作的,由组织、人社部门和用人单位共同协助解决到本区对口单位工作,协调解决落户及子女入学等问题;每年可享受10天的探亲假,往返交通费由用人单位按出差标准据实报销;每年享受1次免费健康体检。

FZ1004714819_A293053.jpg

现场提问答疑 

“我这次报考了昭化区扶贫移民局,希望考一个好的成绩,回到家乡广元,让自己的所学发挥用处,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四川农业大学2020年应届毕业生王本锐表示。

据悉,本次引才活动累计报名776人,初审通过655人,其中博士生2人,研究生452人,本科生201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