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8-86696397 商务合作:028-86642864

当前位置: 四川经济网 > 食品 >新闻详情

新零售预煮餐食连锁品牌初壹食午登陆成都

2020-11-29 16:51:49 信息来源: 编辑:吴运红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文/图)11月29日,国内新零售预煮餐食连锁品牌“初壹食午”正式宣布登陆成都,其四川分公司总店在成都光华中心盛大开业。

开业典礼上,初壹食午总裁冯柯铭及初壹食午的客户、合作伙伴出席了开业活动。据介绍,“初壹食午”中餐便利店5店齐开,将通过即热即食的便利中餐与人性智能的零售体系,为成都人民带去便利与美味兼顾的餐食体验。

据悉,初壹食午中餐便利,布局社区新零售,聚焦于即热即食的便利中餐,打造口碑严选系统,为社区居民提供方便和美味兼顾的一日三餐,旨在成为280000个社区翘首以盼的配套餐饮服务品牌。

FZ1004715099_A293199.jpg

剪彩仪式

作为集团的支柱项目,初壹食午中餐便利店将包含佛跳墙、大盘鸡、冷吃牛肉等地方特色菜的八大菜系精品预制菜“搬”上餐桌,并引入泡椒无骨鸡爪、奶茶暖饮等网红产品,依托初壹食午不断升级的产品力及配送服务,采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5G通信等先进互联网软硬件技术,贯通线上网络终端和线下实体门店,有效打通“体验、购买、服务”消费节点,解决消费者网络购物最后一公里难题,颠覆性的创造新零售饮食文化。同时,全时段满足社区居民便利性、安全性的品质餐食需求,真真正正做到即热即食,三餐便利。

据了解,初壹食午作为国内首家社区新零售服务品牌,致力于解决新城市生活环境下,各类人群的全面用餐需求,依托强大的供应链赋能和社区终端布局能力,已成功在上海、长沙、杭州等多座一二线城市开设分公司,众多门店以网状式向全国各地辐射。

FZ1004715099_A293198.jpg

门店合影

而总投资1亿元的四川分公司,是初壹食午集团全国部署计划的重要一环。此次四川总店开业,揭开了初壹食午抢占大四川区域社区新零售市场份额的序幕,加快了初壹食午全国社区终端布局的步伐,将为初壹食午集团的商业版图扩张带来新的动能。

据初壹食午四川分公司总经理严卫君介绍说:“初壹食午是一个来自重庆的新势力餐饮品牌,主打覆盖一日三餐的半成品预制菜,不管是烤鱼炒饭,还是拌面小龙虾,只需微波一下,即热即享品质大餐,方便快捷。我们也将矢志不渝地做便利生活的开发者,为提升国人餐食体验不遗余力地探索更多可能。”

严卫君还表示:“分公司背靠重庆总部,将借助这个天然优势整合区域资源,持续深耕四川市场,加速推动初壹食午社区新零售模式的全国布局,开辟餐饮新零售业态的新篇章。我们将以‘健康、美味、便捷、实惠’理念,国内整合供应链并全程赋能,通过体验式门店、智能无人售卖设备,围绕居住社区布局零售终端,实现国内美食到家庭餐桌的无缝对接,从食材到美味的极速用餐体验。”


相关推荐